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现在的我还是控制不到的每天去想你
他们常常叫放下吧忘记了吧
本来我以为是我忘不了你
但后来我发觉不是我忘不了
而是我舍不得把你给忘了
因为你给我的回忆真的是很美好
你已经慢慢的融入我的心里
刻在我的心里
已不能就将就放开了
在我心里除了你之外我也容不下别的人了
也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子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特别的
常听人家说想念一个人是最辛苦的事
看来我每天都在做辛苦的事
之前每天放工的时候我都会特地的走过你家门
就是为了希望能看到你一眼
可是在拿成绩的那天我终于看到你了
但不懂为什么我自然的会躲避了你
到刚好我走回的时候
看到了你走着去学校
在那条路上我既然会转身想逃跑
可是在没办法下我也只好直走
看着你就只能对你微笑
再也不能再做什么了
那时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真的想大声的哭出来
连过马路也不看车
他们问我有事没有
我还硬撑的笑着说没事
就一口气的把所有力气给发出来的跑回家
回到家了还要假装没有事
每一晚我都会要很努力的睡才睡得着
每一天我也都很努力的把自己弄到累累的
会担心晚上睡不着
就将,我就将过了一个多月
不懂你过的怎样啊
很担心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