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ying你知道我我真的爱你真的还是很想你
虽然我们已经什么了但我还是很想很想你
连发梦都会有你的出现
在昨天做工有一个朋友他突然抱我
在他抱我的那一瞬间我真的以为是你
后来清醒回来我发现那不是你
我就在乱发脾气了
现在每天睡觉我只能傻傻的流着眼泪对着在电话里的照片的你说晚安
连发梦我都不敢了
因为怕醒来后那些都不是真的
每天做工放工我都会特地的走过你家门

只希望可以看到你一眼
现在看到你的新照片看到你很不开心我真的很不爽
我是真的希望你没有了我这个废人你可以开心的过下去
就忘记了我吧...
但我却忘不了你
因为你给我的回忆真的是很多很多
那些回忆都是美好的
我会一直一直的收在心里不会忘记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